close
竟然有人叫我「小胖」?!
想想美女我從80多公斤減到50多公斤
還被叫「小胖」?!
以前最胖的時候也沒人這麼叫我啊~

辛苦的運動、節食
結算有了成果
所有的衣服
從大大的尺寸  換成了小小的尺碼
久未見面的朋友  不敢相認


但現在 似乎有了瓶頸
雖然還是很努力
但體重計的指針依然不動(是不是壞了啊~)
常為了這1、2公斤
變得心情沮喪 變得關係緊張
不值得啊~

其實 我真的很努力
雖然 偶而也會想大吃一頓 想偷賴一下
但是 我還是會警惕自己 尤其是當小小尺碼的褲子變緊的時候


TO:那個叫我「小胖」的人 
雖然你說 別人的讚美不要當真
但美女我還是會繼續很努力 很努力的運動 節食
只是 更需要常常有大大的 大大的「獎勵」
這對美女我來說 是非常重要的動力哦~

(還有 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「小胖」了?)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n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