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終於考上研究所了,
這是以前連想都不敢想的事,
沒想到我竟然做到了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

期待、努力、夢想了這麼久,
從筆試、口試,
過關斬將,
在一個沒有預期的星期六早晨,
接到學長的電話:
「看到妳的名字了!!」
他,有點欣喜若狂,
我,有點不真實的感覺.............



接踵而至的祝賀、恭喜,
覺得之前的努力和付出都有了代價,
覺得有點微醺、有點飄飄然...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於是開始各種的想像和期待。



註冊、選課、注意事項,
加上學長學姐的叮嚀:
「XX老師的課不好過哦!」
「XX教授會當人,一定要修2次的啦!!」
「這是國立大學,不好混哦!他們不會輕易的就讓我們砸了他們的招牌的。」
對厚............
壓力好大哦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5}



可是學校好美好美哦!
歐式的建築、全台最大的校區、
(從學校後門走到前門要40分鐘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加上中央山脈的襯托,
藍天白雲,
除了美,還是美!



不知道未來學習的路上有多少挑戰,
這是我努力的成果,
也是我的選擇,
不能後悔,只能繼續向前走!
但我知道,
原來 夢想只要努力,就有可能會實現,
然後 我就可以再有新的夢想,
一個又一個,一個又一個..............
為我加油,
為我們加油吧!
因為我們終於可以一起實現夢想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n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